丧黑福造

热衷水仙,喜欢买饭,我没求你吃

关键词: 能量肉身、召唤天使的武器、守护者1号


我个人其实蛮喜欢曙光守护者系列只有他一个人的这种设定,这更能体现曙光是强大的、智慧的

自己独当一面整整二十年,之后不仅全身而退还有了继承者,无论从哪方面去想他都不可能是 某些 同人作品里 过分善良、优柔寡断的样子,当然搞笑向的作品除外

个人比较喜欢将曙光铠定位为不仅仅是守护和平的天使,从最大的层面来讲应该是负责「维系平衡」的天使之一。善与恶一定要共存,不能过度失衡

从衍生游戏破晓里的曙光来看,他确实比纯人类时期增添了一些神性,“高空,是天使的领域”“天使的忍耐,到此为止”等等



至于他的感情问题,个人是最讨厌他和敌对阵营的生物谈恋爱的,既然大家都整天互相谈来谈去,那大可不必划分善恶阵营了,正邪不分,黑白颠倒实在太荒谬了

虽然在西幻的很多故事里天使恶魔这种CP很热门,但我更喜欢天使与他仰慕的神明这种组合,或是与自己的信徒

上一段话纯属个人思维与见解,请不要上升其他方面或是对我进行人身攻击。更没有特意抹黑任何角色,毕竟恶魔这种设子有很多英雄皮肤都有

我个人也很喜欢恶魔这种生物,准确来说我喜欢的是恶配恶,善配善的这种组合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


一定要说的话,反正CP的尽头是水仙,我喜欢双铠组合,天使与龙,或两个龙,诸如此类



图片是前段时间在网上偶然间搜到的图

出处: 网页直接搜索「铠」

(似乎是王者官方自己曾经发布过的图?)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